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官方版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官方版

游戏大小:7.3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便捷快递查询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多批次快递的查询,让用户只需复制自己的所有快递单号进去就可以进入快速的查询,详细的物流信息多种物流的适配性让用户可以轻松的查询到自己的物流信息。

软件介绍: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是一款可以全自动批量查询快递的软件,只需输入快递单号,一行一个,就可以轻松全自动识别!双击显示快件详细物流 右键可以导入TXT文本文件直接查询,格式:一行一个可以保存全部查询结果,也可以整行复制!可批量查询,不需要输入快递公司,全自动识别如果报毒可能是杀软误报,易语言软件。大家可以自己查毒。
软件截图: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官方版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官方版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官方版

快递批量查询助手官方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