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小米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小米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2.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6-04-19

运营厂商:小米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小米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2.3.0.4071

 

【软件介绍】

    小米手机助手是小米公司最新发布的小米手机配套软件,它不仅可以用来手机系统升级,还可以备份恢复手机数据、共享电脑网络上网。是一款专门针对于小米手机开发的PC桌面手机信息管理工具,升级MIUI系统的工具,方便米友进行手机系统升级、共享上网、手机数据备份和还原等操作。

 

【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小米手机助手,如果手机不是MIUI V5系统,请先下载一键升级工具将系统升级至MIUI V5。
2、接着按照PC端软件安装方式,跟着引导界面一步一步安装程序。
3、安装完毕,数据线连接手机,此时电脑会自动弹出助手的欢迎界面,进入主界面后,可以看到右侧有三个常用功能选项。
4、当有新版本时,“手机系统升级”会有提示,点选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更新为最新版MIUI。
5、可以通过小米手机助手备份手机当前的所有资料。
6、当电脑联网且有小米手机助手,就可以开启共享上网,不浪费手机的数据。
7、助手右上角有设置按钮,进入后分别为 常用设置,备份管理以及设备管理,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设置或取消。

 

【软件截图】

小米手机助手截图1

小米手机助手截图1

小米手机助手截图2

小米手机助手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