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玩转手机官方正式版

玩转手机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25.9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4-1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玩转手机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8.2.0

 

【软件介绍】

    玩转手机可以让您通过数据线、红外适配器、或蓝牙适配器等通信装置,在电脑上轻松管理手机短信、名片(电话本、联系人)、图片、铃声、文件与手机同步名片等资料。 玩转手机采用基于插件的软件架构,将手机之间的差异屏蔽在插件内部,可以用一套软件提供对各种厂商、各种型号、各种制式(GSM/CDMA等)手机的支持。目前已支持Nokia (诺基亚), Siemens (西门子), SonyEricsson (索尼爱立信)等主流厂商的绝大部分GSM手机。

 

【软件特点】

智能连接:支持USB和Wi-Fi两种连接方式,智能检测,轻松连接。
海量资源:海量免费壁纸、铃声、视频,绿色安全,喜欢就下。
一键安装:批量安装手机应用和游戏,一键轻松搞定。
管理手机资料:轻松管理联系人、短信、应用、照片、音乐等手机资料。
实用工具:手机搬家、照片DIY、智能同步,特色功能应有尽有。
贴心小功能:隐私保护,手机截屏,微博分享,将娱乐化进行到底。

 

【软件截图】

玩转手机截图

玩转手机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