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4.1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6-12-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3.131.1231

 

【软件介绍】

    所有提供信息的资源,全部经过安全软件检测中心的审核认证,绿色无毒,安全无忧。好卓手机助手是受广大智能手机用户喜欢的免费应用市场,最省流量、最快捷、最方便、最安全的方式获取网络资源给予亿万用户选择。
    好卓手机助手为android设计,提供专业的PC端管理,通过数据线的方法将手机连接至PC,便可以下载海量应用,电子书、视频、音乐、图片应有尽有,游戏、应用软件一应俱全。还可以通过它进行应用管理、任务管理、短信和联系人的备份和恢复、图片视频音乐等导入导出等等。
    好卓手机助手拥有PC版和安卓版,可以在Windows系统的电脑上使用,安装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android 1.6及以上版本均可支持)也可以使用。

 

【软件功能】

    海量资源 极速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除了自有软件、游戏宝库外,还与超过30家应用商店合作,提供超过10万款优质手机资源,不花手机流量,一键极速下载安装。

    权威认证,安全无忧
    好卓手机助手提供的所有信息资源,全部经过安全软件检测中心的审核认证,提供一个最安全、最放心的手机资源获取平台。

    应用程序 方便省心
    好卓手机助手提供应用程序卸载、安装、升级,本地化高效管理,一条龙服务更省心。

    一键备份 更有便捷的存储卡管理
    通过好卓手机助手可以一键备份短信、联系人信息,方便快捷的进行还原。好卓手机助手可轻松对您的存储卡文件进行管理,添加、删除,全方位管理手机文件。

    流量瘦身 贴心体验
    好卓手机助手下载应用更新部分,升级应用更省流量更省时间,快速地添加、删除手机资源,设置来电铃声、壁纸、提供手机截图功能。

  

【更新日志】

1.【新增】“图片壁纸”频道、“音乐铃声”频道,内容更丰富;

2.【新增】图片管理功能,管理图片更轻松;

3.【新增】手机连接时右下角窗口提示,提升使用体验;

4.【优化】优化性能,提升稳定性;

 

【使用帮助】

1、将文件全部解压打开 运行好卓助手.exe。
2、然后使用USB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并在设置里打开手机的USB模式。
3、接着好卓手机助手就会自动检测你的手机型号并下载安装对应的驱动程序(已有驱动则跳过)。按提示直到连接成功。
4、成功连接到你的手机后,你就可以在电脑端小助手里任意管理(安装卸载)你的应用软件啦!
5、非常方便实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好卓手机助手的软件都是安全认证过的。大大的省去了手机下载应用造成的流量浪费!

 

【软件截图】

好卓手机助手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