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360一键ROOT官方正式版下载

360一键ROOT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4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03-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360一键ROOT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5.3.7

 

【软件介绍】

    360一键ROOT是一款成功率最高、支持手机机型最多的安全一键ROOT工具,支持三星、索爱、MOTO、HTC、LG、中兴、华为、小米等覆盖所有机型的一键root工具,提供最完美的手机ROOT权限解决方案,帮助您获取权限删除系统内不必要的应用,精简系统,加快手机速度。

    360一键ROOT是一款提供手机ROOT权限解决方案,帮助您获取权限删除系统内不必要的应用,精简系统,加快手机速度。

 

【软件特点】

1、成功率最高的一键root
全新的Root引擎。完美兼容Android 2.2-4.3的主流机型。热门手机,成功率高达90%以上。

2、支持机型最全的一键Root
支持超过1000个品牌,20000款型号的手机支持机型周周更新,几乎覆盖市面上所有手机型号。

3、最安全的一键Root
带安卓授权管理,全面保护您的手机免受恶意程序的权限申请。让您放心安全的使用手机。

4、免费、轻巧、简单快捷
简单轻巧。下载安装后只需一键,即可轻松获得您的手机ROOT权限。

 

【软件更新】

  1.全新的ui界面,带来不同的视频体验

  2.大幅提高小米,三星等厂商机型成功率

  3.root成功后增加装要必备,让您一键安装应用

 

【软件截图】

360一键ROOT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