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网证通安全客户端3.1.0.2官方正式版下载

网证通安全客户端3.1.0.2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5.9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7-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网证通安全客户端3.1.0.2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1.0.2

 

【软件介绍】

  网证通安全客户端是一款对介质进行统一管理的安全管理工,包含网证通ca证书,是用于保护网上电子系统交易的电子密匙驱动程序,能够有效的保护用户的交易安全。同时还能识别各种不同类型的介质,支持同时插入多个同类型或者不同类型的介质。

 

【软件功能】

  1.网证通安全客户端还能识别各种不同类型的介质,支持同时插入多个同类型或者不同类型的介质。

  2.软件提供查看介质相关信息、查看证书、修改用户PIN、自动加载介质里的证书到系统证书库、对介质的驱动进行检测等功能。

  3.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轻松地监控介质,能方便地管理介质里存储的证书。

 

【软件说明】

  1、介质:保存数字证书及对应私钥的设备。

  2、数字证书:由国家认可的,具有权威性、可信性、公正性的第三方证书认证机构对公开 密钥拥有者信息和公开密钥进行数字签名的一个可信的数字化文件。

  3、CA:Certificate Authority(电子认证服务机构)CA 是网络身份认证的管理机构,是网络 安全电子交易中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的可信赖的第三方机构。CA 为电子事务的各参与方签 发标识其身份的数字证书,并对数字证书进行更新、注销等一系列管理。

  4、介质密码:介质的密码。通常删除文件和使用私钥时候需要验证介质密码。

 

【常见问题】

  1、如何确认您的数字证书已正确安装?

  答:

  方式一:打开IE浏览器,点击 工具→Internet选项→内容→证书,双击您的证书,点击“常规”按钮,系统显示证书详细信息,表明您的证书已正确安装。

  方式二:双击证书的驱动,查看是否显示数字证书的信息。若正常显示,则表示已正确安装

  2、数字证书不能像往常一样使用,当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内容→证书时,系统无证书显示,怎么办?

  答:

  1)将存有数字证书的电子密匙再拔插一次,并注意电子密匙上是否有灯亮起,如果灯不亮则表示此电子密匙可能存在问题。

  2)双击证书的驱动查看能否显示此证书的信息。若证书信息显示正常则表示数字证书驱动正常,则查证其他内容;若不能显示证书信息则表示驱动安装不成功,请卸载驱动重新安装。

  3)若上述检查都显示正常,可能系统不兼容,请换一台电脑再试一下。

  3、可以看到证书,但是不能使用证书进行登录,怎么办?

  答:

  1)查看所使用的IE版本是否为6.0及以上

  2)在别的计算机上尝试能否正常登录

  3)查看网络连接是否正常

  4)若输入登录密码后出现该页无法打开的情况,可能是LAN中选了代理服务器,将使用代理服务器的选项去除即可解决问题。

  5)若上述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可以拨打网证通客户服务中心热线电话800-830-1330进行相关咨询,或将电子密匙拿到网证通的相关受理点进行处理。

 

【软件截图】

网证通安全客户端3.1.0.2官方正式版下载

网证通安全客户端3.1.0.2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