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体光诊所软件1.006电脑版下载

体光诊所软件1.006电脑版下载

游戏大小:35.4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09-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体光诊所软件官方1.006电脑版下载

版本:v1.006

 

【软件介绍】

  体光诊所软件官方版为诊所提供完善的医疗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是为村站卫生室、诊所、门诊、个体私人门诊、卫生服务站、基层医疗诊所、医务室等医务人员量身打造的完全永久免费的门诊管理软件,包含预约挂号、登记、分诊、接诊、日常诊疗、电子处方/病历、药品进销存、收费发药管理、划价收费、财务数据统计等功能,提供了强大的患者管理和便利的医患沟通,软件无需安装,有账号即可随时随地登陆使用的超便捷,多功能,不限制使用时间和地点。

 

 

【软件特色】

  1. 可实现病人电子照片及文书一类文件添加,从而进行察看、对比,及时了解病人的治疗效果。

  2. 对病人的治疗疗程实现自动提醒的功能,还可对诊疗的患者进行临床分析。

  3. 对一些禁忌药品的可进行提示警告。

  4. 病历、处方的自定义设置、打印预览和打印。免却手工写病历和处方的烦恼。

  5.处方的保存及历史处方的浏览。

  6.对于一些不用开处方的患者,也可实现电脑划价收费。

 

体光诊所软件官方1.006电脑版下载

体光诊所软件官方1.006电脑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