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顽固文件删除工具SDelete官方最新版下载

顽固文件删除工具SDelete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152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1-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SDelete.exe是微软Sysinternals免费工具之一,SDelete能够删除顽固文件,用来安全的、不可恢复的删除文件,以及多次擦除剩余空间,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顽固文件删除工具SDelete官方最新版下载

使用方法  

对于熟悉命令行的同学来说,SDelete用起来很容易:  

对于文件与文件夹:  

sdelete64.exedemo.txt直接删除demo.txt文件  

sdelete64.exe-p5demo.txt直接删除demo.txt文件,并且进行5次覆盖  

sdelete64.exe-sc:\folders删除c:\folders以及子文件夹  

 

对于剩余空间  

sdelete64.exe-cc:安全的清除C盘剩余空间,不影响已有文件。  

sdelete64.exe-c-p5c:安全的清除5次C盘剩余空间  

sdelete64.exe-zc:对C盘剩余空间写零,适合虚拟磁盘优化  

注意上面的sdelete64也可能是sdelete,请根据你的操作系统32、64位而定。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