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助手v1.0下载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助手v1.0下载

游戏大小:0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2-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助手是一款专为即将到来的2018支付宝集福分奖金活动定制的集福助手,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助手功能强大,可帮助用户快速集到五福,不需要再为缺一张“敬业福”烦恼了,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试试吧!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助手v1.0下载

  【使用说明

  1、下载打开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助手

  2、打开最新版支付宝,进入集福活动

  3、轻轻点击集福助手,即可一键自动刷满五福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助手v1.0下载

  五福活动

  第一:2018年 集5福 肯定会有

  第二:2018年 集5福 会用到更强的社交应用技术,VR也有可能上场。

  第三:2018年 集5福 会有超过2亿的奖金 3亿以上

  第四:2018年 集5福 不再集5福了,可能是收集跟自己身边相关的东西,比如用支付宝支付、分享、记录,都会随机会出现一个收集码等等

  第五:2018年 集5福 不再用收集的了,用抽卡的了(这里可以和VR结合搞一搞,又或者跟网易现在的阴阳师抽SSR卡一样的机制),抽卡需要积分,积分需要从朋友,日常使用,做任务等等方式取得。

展开内容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