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聊天狗v2.0官方免费版

聊天狗v2.0官方免费版

游戏大小:11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05-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聊天狗微信助手是一款免费的微信群管理软件,支持电脑微信双开/多开,同时可进行多群的群发、自动回复、快捷回复、批量添加好友等功能,是你做微商、淘宝客、微信推广等的必备工具。

聊天狗v2.0官方版

  软件特色

  首页工作台

  化繁就简,强大的首页工作台同时提供多账号聊天管理与多群机器人操作

  加群好友

  你的所有群组都是你的营销资源,聊天狗可以帮助你实现群里好友的一键批量添加

  群管家

  告别手机端的繁琐建群方式,聊天狗可快速实现多群的快速创建以及好友的自动入群

  自动回复

  聊天狗可以帮你管理好友及群组的关键词自动回复,多账号托管即可通过规则与策略的组合轻松实现

  更新日志

  1、修复会因为默认浏览器原因导致的无法跳转加载问题。

  2、优化任务栏点击最小化及最大化切换。

  3、新增支持微信新消息头像红标提醒、任务栏闪动提醒、系统托盘闪动提醒。

  4、新增支持自动回复可使用图片。

  5、新增支持好友申请模块,包含收到好友申请自动同意、同意后自动打招呼及同意后自动入指定群组。

  6、新增托管可预览当前托管设置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