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TickTick滴答清单官方版3.4.0

TickTick滴答清单官方版3.4.0

游戏大小:3.9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20-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XP/Win98/Win8/Win10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TickTick滴答清单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合理规划时间的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将你一天或一个月的计划进行详细合理的规划,同时有专属的闹钟进行体验,让你更有效率的进行工作,同时这款软件也可以充当一款备忘录记录一些重要的事情,防止事件的遗忘。

TickTick滴答清单官方版3.4.0

滴答清单软件介绍:

滴答清单PC版是一款记录工作、任务,规划时间的应用,你可以用它来制定工作计划,记录购物清单,设置生日提醒,或者用来安排日程和时间管理。滴答清单,帮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滴答清单软件特点:

1.规划好所有任务

你可以用它来制定工作计划,记录购物清单,设置生日提醒,或者用来安排日程。简洁的设计,让你的待办事项一目了然。

2.强大的提醒功能

永远不会错过任务的到期时间,即便是“每月最后一天信用卡还款”、“到超市时提醒我买牛奶”这样的任务,滴答清单也全都能帮上忙。

3.更直观的日历视图

你可以在日历视图中直观地看到日程安排,支持农历和节假日显示。你也可以拖拽任务修改日期,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

4.与朋友共享任务

无论是同事之间的团队任务,还是朋友之间的旅行计划、购物清单,都可以在滴答清单中共享并讨论。

滴答清单软件功能:

全能提醒:强大的提醒功能,不再忘记到期时间,告别拖延症。

日历视图:直观查看日程安排,拖拽任务修改日期。

 

清晰分类:支持文件夹、标签、优先级分类,让任务变得清晰有层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