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iTunes最新版12.10.4

iTunes最新版12.10.4

游戏大小:202.35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20-02-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iTunes最新版是一款为拼过用户进行打造的软件下载程序,这款软件可以让苹果手机用户进行电脑的连接,并且进行手机软件的安装以及手机数据文件的备份,给苹果用户带来最佳轻松的使用体验,同时这款软件还支持苹果系统的音乐下载以及手机铃声的设计。

iTunes最新版12.10.4

苹果itunes软件介绍:

iTunes是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是供 Mac和PC使用的一款免费应用软件。iTunes能管理和播放你的数字音乐和视频。iTunes由苹果电脑在2001年1月10日于旧金山的 Macworld Expo 推出。iTunes可以将新购买的应用软件自动下载到你所有的设备和电脑上。

iTunes最新版12.10.4

iTunes更新日志:

iTunes 11.1正式版更新历史:

iTunes广播。“iTunes广播”是用来发现音乐的极佳新途径。从250多个电台中进行选择或者使用您喜爱的表演者或歌曲来创建新的电台。通过订阅iTunes Match来欣赏没有广告的“iTunes广播”。

Genius随机播放。一种使用音乐资料库的全新方式。选取“Genius随机播放”,iTunes会立即播放可完美搭配在一起的歌曲。再次点按它来聆听其他新的歌曲,从而让欣赏音乐变得如此简单。

播客电台。现在您可以创建包含喜爱的播客的自定电台,有新单集可用时,电台会自动更新。通过iCloud,您可以将电台、订阅内容以及当前的播放位置同步到“播客”应用程序。

 

与iOS 7同步。现在您可以使用iTunes来将喜爱的音乐、影片等与运行iOS 7的设备同步。此外,iTunes现在让快速整理应用程序以及将应用程序同步到iPhone、iPad和iPod touch变得更简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