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小区出入排查登记系统官方版

小区出入排查登记系统官方版

游戏大小:17.7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20-03-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小区出入排查登记系统官方版是一款为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登记的软件,用户可以根据进出人员的身份证号在数据库中识别个人信息,1分钟之内就可以进行等级完毕,直接通过这款软件搜索人员,对于管理小区进出信息非常具有帮助,软件支持快速导出与存取功能,用户在进行登记后可以直接保存到EXCEL。对于保存修改可以做出更加详细的统计。

软件功能

  1. 出入排查信息管理;使用专门的身份证扫描设备,自动采集人员信息,对排查人员的出入信息身体状况以及体温和身体状况进行排查管理。
  2. 按照年、月、日任意时间段进行统计汇总功能,全面高效的进行查询。
  3. 用户可以快速排查指定人员信息,一键读取,快速等级新人员,完成信息采集登录,设置工作单位电话号码等选项。

使用说明

1、打开小区出入排查登记系统.exe就可以快速显示登录界面

2、显示软件的功能界面,可以在软件统计进出人员

3、显示新记录功能,按照软件的相关内容填写出入信息

4、软件部分内容是可以直接鼠标选择的,将基本的信息输入进行登记

5、也可以选择身份证识别,连接到你的识别设备就可以快速登记

6、条件查询功能,直接在软件选择一种条件查询人员

 7、详细信息查看功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查看当前人员的具体信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