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鲁大师官方版5.1020

鲁大师官方版5.1020

游戏大小:59.0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20-02-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鲁大师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电脑性能检测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进行快速的电脑性能加测将你电脑的详细配置报告给用户以及各种性能的评分,同时这款软件还有CPU温度实时监测,硬件检测,驱动检测,清理优化等功能,让用户的电脑可以实时的进行性能的优化以及运行的加速。

软件介绍:

鲁大师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不仅超级准确,而且向你提供中文厂商信息,让你的电脑配置一目了然,拒绝奸商蒙蔽。鲁大师适合于各种品牌台式机、笔记本电脑、DIY兼容机,实时的关键性部件的监控预警,全面的电脑硬件信息,有效预防硬件故障,让您的电脑免受困扰。

软件截图:

鲁大师官方版5.1020

鲁大师官方版5.1020

鲁大师官方版5.1020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