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输入相关 > 为知笔记(Wiz)官方版4.13.0

为知笔记(Wiz)官方版4.13.0

游戏大小:62.9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输入相关更新日期:2020-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为知笔记(Wiz)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线上云储存的软阿金,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进行实时笔记的储存,不管是网站储藏还是各个账号的密码储存以及自己的私密文件都可以在这里进行云端的储存,让用户只需登录自己的账号就可以进行云端储存的设计。

软件介绍:

为知笔记是一款提供在线云存储服务的笔记软件。利用为知笔记, 您可以随时随地记录您思想的火花、生活的点滴和工作上的事情, 从而释放您的大脑。再配合为知笔记的其他客户端, 比如PC端软件, web端, 手机网页端, 及其他手机客户端你能够随时随地阅读您的笔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