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无冬ol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无冬ol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8.85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7-06-17

运营厂商:完美世界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无冬Online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NW.35.20150414CNa.16 

 

 

【游戏介绍】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无冬online》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Neverwinter)由完美参与控股的北美Cryptic Studios工作室研发,为依托D&D(龙与地下城)背景构建的正统欧美魔幻MMORPG。无冬online已在之前的2012年ChinaJoy正式亮相并提供相关试玩,由独特的战斗模式获得了强烈反响,并在E3游戏大展上获得“最佳游戏新星奖”,为众所期待的MMORPG大作。

【游戏背景】
    在费伦大陆遭遇法术瘟疫侵袭而剧变的百年之后,曾经强大的帝国都已陨落,只留下怪物在城市的废墟间穿行,而幸存者则努力的想要重建昔日的家园。
    虽然剑湾的其余地区几乎被毁灭殆尽,但被誉为“北方之珠”的无冬城却侥幸逃过了这场劫难,然而,这些不过是延缓了灾难的脚步,75年前无冬城在一场火山爆发中毁灭,恐怖的火雨从天而降,奔涌的熔岩洪流吞噬了这个城市,把一切化为虚无。
    今天,无冬城在那场灾难的幸存者共同努力下恢复了昔日的辉煌,人类、精灵和矮人携手重建起了这个全新的无冬城,并以这里为基地传播着希望。然而在黑暗中,邪恶也在窥视着这最后的避难所....

 

【游戏截图】

无冬online截图

无冬online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