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Calibre电子书阅读器v3.2官方版下载

Calibre电子书阅读器v3.2官方版下载

游戏大小:6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18-04-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Calibre电子书阅读器是一款集看小说、制作、格式转换于一体的开放源代码的看小说软件。功能强大,使用简便,是一款一站式电子书管理工具。Calibre拥有跨平台的设计,支持多个基于不同系统的便携式移动设备。

 

Calibre特色  

1、源代码开放,拥有跨平台的设计,可在Linux,OSX和Windows操作系统中运行。  

2、拥有完整的电子图书馆,包括图书馆管理,格式转换,新闻,材料转换为电子书。  

3、电子书阅读器同步功能、整合进电子图书阅读器。  

Calibre说明  

1.calibre可以完成对各种格式的电子书籍的管理和格式转换。

2.calibre可以从网站下载书籍的数据

3.Calibre犹如一个电子书的图书馆,它支持大多数格式的电子书文件,只要用鼠标将文件轻轻一拽,即可把电子书添加到Calibre中来。  

4.Calibre是一个“一站式”的电子书解决方案,包括图书馆管理、格式转换、阅读等功能,

5.Calibre是一个免费、开源和跨平台的软件,是您的电子书好管家,让您轻松管理、轻松阅读。  

6.calibre不是一个电子书下载软件,它只能从网上下载书籍的信息,但不能下载书籍本身。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