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QQ同步助手电脑版

QQ同步助手电脑版

游戏大小:16.52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20-12-21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qq同步助手电脑版是一款电脑端同步数据文件的功能性软件,让用户能够在电脑上实时同步手机QQ中的各种文件,让用户能够舒适愉快的体验到流畅顺滑的操作。强大的功能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体验。对这款软件有需求的用户赶快下载使用吧。

QQ同步助手电脑版

软件简介

QQ同步助手电脑版是QQ同步助手的电脑版,QQ同步助手官方暂未发布QQ同步助手电脑版,不过可以通过在PC机上安装安卓模拟器运行安卓版QQ同步助手,实现电脑版的效果。

qq同步助手电脑版是一个安全、免费的个人手机数据的备份管理服务。通过无线网络操作备份您手机中的资料,通过手机上网等方式进行搜索,管理,分享这些信息。ZOL现在给用户带来这款通过安卓模拟器在电脑上使用的qq同步助手电脑版,你就可以在电脑上直接使用QQ同步助手,而不需要每次都拿出手机来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